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宜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09-09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扩大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建立研究生生源基地的良好合作关系,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2019年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子良副院长到宜春学院政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宜春学院政法学院2017级、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肖子良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实力、师资力量、奖助体系、培养特色和就业前景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并特别就考生所重点关注的奖助体系和就业前景进行具体讲解;接着介绍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初试、复试、调剂、录取等环节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使考生进一步了解硕士研究生招考的基本程序和基本规范;最后勉励同学们尽早规划,努力备考,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宣讲会使考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深厚底蕴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我校马克思主学院的影响力,对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