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江西省博物馆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

2019-06-16

 

        2019年3月31日18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了江西省博物馆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本次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宇婷、廖建平、朱媛沅、王祺、宋琦五位同学担任评委,共有3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提前按时到场进行签到准备。在主持人的组织下,30位同学依次有序地上台进行讲解,以自己最积极、最认真的状态将已经准备好的成果展示给在场的评委观众。30位同学依次讲解结束后,评委们也结合了自己志愿讲解的一些相关经验,对同学们的演讲情况进行了点评,不仅肯定鼓励参与本次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的同学,而且也给予了他们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客观建议。

        通过举办此次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充分挖掘自身的价值潜能,进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