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前往崇仁探望红土地支教学生

2019-06-05

 

为充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加强对支教学生的教育实习指导,掌握支教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支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19年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李正兴、辅导员付妍妍老师和教务办李婧老师前往江西省崇仁师范学校看望我院3名支教学生。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在顺利抵达崇仁师范学校后,即刻深入三名支教学生的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慰问走访与三名支教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

在心贴心的对话与交流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三名支教学生汇报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工作环境,同时也对支教学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支持,鼓励他们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安心支教,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自己当初选择支教的那份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总结教学经验,在支教过程中培养出自己的教学风格,形成自身的教学特色。

 探望结束后,支教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并表明自己今后会继续努力,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寄予的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