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第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11-27

 

    11月26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第六次会议在我校白鹿会馆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莅会看望全体专家,对大家关心、帮助江西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继往支持江西高校发展。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17位专家,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出席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编写“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的通知》(学位办〔2018〕16号)文件精神,讨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等相关工作。

    会后,学科评议组专家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指导,听取了周利生院长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情况汇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