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莅临马院交流指导

2018-11-26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国务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主题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博士生导师、教师代表以及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周利生院长代表学院对杨晓慧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杨晓慧教授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杨晓慧教授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给予大力指导。

会上,杨晓慧教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科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表示认可,就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与建设分享了极其宝贵的经验,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乐于与我师生开展交流合作。此次座谈会使我院师生均受益匪浅。(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