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8年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和院级“青马课题”评审会

2018-04-27

 

        4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年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和院级“青马课题”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肖华平主持,评审会邀请南昌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付龙教授、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系主任唐国平教授、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系主任蔡颖教授担任评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匿名评审、独立打分、总分排序的方式,对学院研究生申报2018年度学校研究生创新基金的申报书和2018年度学院“青马课题”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排序。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培养提升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除支持学院研究生申报校、省级研究生创新基金外,还设立学院“青马课题”,支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学术能力。

 

 

2018校级基金、学院青马课题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