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 更名通告

2017-10-2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和集中表述,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高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也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必然。

  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后称习研会)是在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校党委宣传、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学生理论学习与研究社团。201612月成立以来,习研会围绕学习、宣传、研究、践行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开展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集中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原习研会理事会申请,并报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意和校团委批准,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71024日起,更名为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原习研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自然转任为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理事成员和会员,相关管理制度同时作相应调整。

     特此通告

 

江西师范大学

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