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7-12-28

 
        2017年1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述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员主持。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等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并阐述2018年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
      王员同志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党支部书记积极履职,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应继续保持并发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党建工作理念,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更多贴近党员生活、符合党员发展需要的支部活动,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新形势,增强支部凝聚力,切实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