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雷鸣大校一行莅校交流指导

2017-12-11

 

        2017年12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雷鸣大校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资源开发和教育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保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红色资源开发和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宏卿会见客人并出席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子良主持交流会。

       黄保文部长和周利生院长首先对雷鸣大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红色资源开发和教育上所开展的工作;肖子良副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并就“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学子成长”思政课教学改革作了重点介绍;张宏卿副主任对红色资源开发和教育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理论研究工作、相关配套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雷鸣大校简要介绍了随行人员的组成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我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能从红色资源开发和教育研究中心的理论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学习我校的经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开展红色资源研究和教育提供借鉴和启发。

       交流会前,雷鸣大校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推动红色资源的研究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