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利生院长一行赴鄱阳看望顶岗实习生

2017-11-06

 

为了加强学生实习的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2017年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一行走访了鄱阳县的七所实习学校,为实习生们送来了学院对顶岗实习生的关心与慰问。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乐丰中学、珠湖山学校、舍头小学、思源实验学校、鄱阳谢家滩中学、油墩街镇第一初级中学、湖滨中学。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深入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场所仔细察看,并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实习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学院领导希望我院实习生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虚心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学校指导教师学习,顺利实现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学生到教师的转变,将这段经历变成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财富,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见到来自学院的领导,十分激动,他们详细汇报了实习的收获和体会,表示自己通过顶岗实习,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学校学的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检验和运用,同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特别感谢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实习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实习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师大争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