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工和研究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组织全院研究生在名达楼2317集体观看了此次大会的开幕会,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教授,院长周利生教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员教授表示:“对于“十九大”所涉及的新提法、新思想和新判断,要深刻的把握。习近平所描绘、设计的未来中国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正逢其时的,是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做贡献的最好时机。”

  会后,同学们也深感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于实践并指导实践,是我们坚持“四个自信”的理论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认真学习此次大会精神,实践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对于新提法、新思想和新判断,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