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6-12-23

 

                           学校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


     12月2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正式揭牌成立。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出席会议并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要求。校长梅国平和省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祝黄河教授为研究会揭牌。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会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田延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和全体青年大学生的重要任务。他指出了学校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的重要理论和现实意义,并对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研究、宣传和实践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真学”,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学精华,理解和掌握理论精华,不断提升素养,坚定信念和信心;二是要深入研究,切实做到“真懂”,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研究,结合实情研究,不断提升认知水平;三是要勇于实践,切实做到“真做”,在践行中保持定力、锻炼党性、历练担当;四是要积极宣传,切实做到“真用”,辐射带动更多的人在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
    成立大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教授为研究会成员作了题为“学系列讲话、做有为青年”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