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6.5.17)

2016-05-20

 
   时间:2016年5月17日
   地点:明达楼2317会议室
   主持:王员
   出席:周利生、肖华平、韩桥生、韩玲
   会议内容:
 
(一)会议传达、研究和部署了《关于评选表彰 2014-2016 年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共产党员标兵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会议讨论决定教工支部每个支部推选1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本科生支部推选1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研究生党支部每个支部推选1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此后,院党委会议进行评选。讨论决定推选韩桥生为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参与学校的竞选;讨论决定马克思学院党委申报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参与全校竞选。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报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有关材料的通知》里的相关内容意见,决定会后将讨论的意见进行完善后,进行上报。
(三)会议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意见》的精神。
(四)会议研究部署了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五)会议部署推进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工作。
(六)会议研究了相关干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