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平

2019-05-10

 

姓名

邓文平

性别

 

 

出生日期

1970.02

民族

 

毕业院校

江西师范大学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最后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

 

职称/职务

副教授

所在系部

概论教研部

 

主要承

担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学习经历与工作经历:

1989.09-1993.07,江西师范大学,政教专业,本科,学习。

2001-2005,华东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习。

2010-2018,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习。

1993至今,江西师范大学,工作。

 

个人代表性成果:(含论文、论著、课题、获奖)

论文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重大理论创新》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2017年12月,第二

2、《党的基本路线:新时代的根本遵循 《江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8年5月, 第二

3、《儒家天人合一思想的内涵与实质》 《江西社会科学》2010年4月,第一

论著

1、《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前沿问题研究》,红旗出版社2017年,第二

课题

1、《传统文化基本精神对构建和谐社会的支撑》06ZX07, 江西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 一般项目,2007年,在研,第一主持人。

获奖

《共和国的脚步》,江西省社科成果三等奖,2010年。